IMG_2619.JPG

八月某天上午因為剛好到岡山辦事情

想起不久前剛收進名單內的這間咖啡廳 「 梨 バー 制 所 」​

就在中午前來逛逛樓上選物店跟外帶咖啡

 

只是用手機拍拍

 

IMG_2616.JPG

IMG_2615.JPG

不過因為我身就很愛這些廚具選物

所以二樓的商品就沒有看到特別需要買回家的

另外這間店主要是走日系

以下擷取自店家IG

「將岡山的日式文化喚醒​
以日本南青山時髦新穎的風格設計​
帶入歷史淵源的岡山巷弄中​」

不過我覺得他二樓的設計風格好韓

IMG_2620.JPG

 

內用低消是甜點+飲品

我們本來就要外帶所以只點了一杯美式

當天裡面也算是客滿了因為座位不多

大家都拍得很開心

啊然後!我買了一樓左側「GOURMENT • 日本生鮮食品」的食材

它是直接現切肉品包裝 肉品吧 很特別


誠實心得

我不知道甜點如何,但我覺得咖啡還好,也許拿鐵或是其他飲品會好一點

但真的是岡山少見的極美的咖啡廳

然後我搜尋這間梨吧會打出離吧然後一堆離吧我累了之類的文章 哈哈哈哈

(溫馨提醒:附近不太好停車都是紅線,店員也會在你進店的時候關心你車有沒有停在附近,附近都不能停QQ)

 


地址:高雄市岡山區大埕街32-1號

電話:07-6212924

營業時間:11:00-20:00(週一休)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楚蒂小姐 的頭像
    楚蒂小姐

    楚蒂小姐

    楚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