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91105004544.jpeg

因為家庭方面的規劃,想要把現在住的兩房(原先設計是2+1房,我們只隔兩房出來)

換大 換成正三房以上

不得不說!

我覺得在我的人生過程中,很常會有覺得晚生了幾年的可惜感覺XD

像我們現在走到了要不要生baby 要換大房的時間點

剛好是台積電大張旗鼓要來高雄的時間點

整個房市楠梓區大概每坪是兩倍跳

市區當然也跟著水漲船高>< 

如果一切都早個兩三年現在就不會那麼傷腦筋 哈

_

IMG_3023.JPG

IMG_3025.JPG

今天去看了傳說中大路衝的逸文苑(但路衝是要正門衝到,他的正門不在那上面)

建商是京城集團

外觀如果有曾經看過的話應該會覺得醜到爆

但!也因為這樣他目前實價登錄算cp值還算高

我們是看61坪 我覺得格局不差耶~

甚至公設也還不錯,每個公設都配有化妝室

沒有浪費水的游泳池,宴會廳、頂樓的多功能室、頂樓的規劃,我看了都蠻順眼的

但是健身房設備很少(也沒看到壺鈴跟啞鈴不知道是不是漏看)

要收費的公設:宴會廳、頂樓的多功能室、唱歌包廂

_

我們去看的這時候應該已經,是3年成屋了吧

管委會還沒成立,物業公司會延續京城集團配合的台灣物業(除非後續管委會決議換掉)

因為目前買房的經驗,我真的超級在意大樓管理,像現在去看

公設那麼喜歡,但其實是建商還正在管理,我就會覺得怕怕的很怕後續走鐘XD

_

93坪的還有很多

61坪的我喜歡的格局還剩個幾層

都算是中高樓層 視野部分,還可以,沒有騙人的公園在附近(大家應該懂我在說什麼

面對彩虹公園園道和和平一路為永久棟距

只是依他的地段及外觀(離最近的捷運站是橘線文化中心站 應該要走個六分鐘)

我覺得還是~~買不下去的價格 哈

_

其他資訊

管理費:68/坪

車位清潔費:300/月

是蠻合理的

但公設比約36%

覺得偏高~

感覺買29小坪數的cp值最高,可以享受我覺得還不錯的公設

難怪說寧願當豪宅裡的貧民,也不要當在貧民裡面的豪宅

_

可能要短時間之內一直看房下去了

希望房市冷靜~等等我XD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楚蒂小姐 的頭像
    楚蒂小姐

    楚蒂小姐

    楚蒂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